close

IMG_5609.JPG   

 六年了~~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,如果有小孩,小孩都要上國小囉

 

而在2012年,我們也結婚2年了,所以是7年/ 2年。

 

IMG_5633.JPG    

還記得以前在讀書時就一直想養狗狗,但是無奈…自己都養不起了,還去養狗!?

 

這個念頭我一直沒忘,直到~我和老公在一起的第二年,我把豆豆帶回家了~~

Jacky說,以前他對"狗"的想法,不會討厭也不會喜歡,但就是看到路邊的流浪狗,會把早餐給他們吃那種

直到養了豆豆~~~(他說,都是因為我)

 

 

IMG_5591.JPG  

從豆豆進入我們的生活後,正式變成一家三口^^

老公也常開著小白帶我們到處遊玩~

雖然他常說,討厭塞車。

但只要避開人潮,錯開時間,就算到台東、墾丁,他都載著我們去~

 

IMG_5599.JPG  

君悅的甜點~~

君悅凱菲屋的buffet真的不錯~

無奈我們只有一個胃。(雖然我們兩個都是大胃王)

對於吃,他也只是覺得填飽肚子而已,不會刻意追求"美食"。

也是因為我,會常要他帶著我到處去吃好吃的~

 

 

IMG_5605.JPG  

他說…去國外出差,跟同事去吃大餐,他覺得很無趣、很貴~

但如果有我一起去的話,他就會覺得值得

而我…只要跟姐妹們或同事們吃到什麼好吃的,我就會想著,下次要跟老公一起再去吃一遍~

 

IMG_5598.JPG  

凱菲屋只有供應新鮮果汁。

好像兩種--柳橙汁和葡萄柚汁…

咖啡或是茶類的都沒有?!(還是我們不知道?)

 

IMG_5615.JPG  

肚子撐著離開凱菲屋(這時好像恨自己沒有兩個胃呀)

就到附近的南南四村or 四四南村(?)散步

 

IMG_5623.JPG  

婚姻中…吵吵鬧鬧是在所難免。

但他總是堅持,吵架不過夜,所以我們也總是可以很快就和好。

我想…這就是一種默契吧~

 

 IMG_5627.JPG  

婚姻不比戀愛,平平淡淡才能長久~

 

IMG_5620.JPG  

我們說好要一起走下去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24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